不泊舟
月更选手☣
 

你太令我伤心了,亏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和我催稿

清山乔道长:

翻太子的文翻到一句很久以前我问太子的话。

你文风这么严肃我们俩真的是一个老师教出来的吗?

其实我蛮喜欢太子的文风的,感觉一对比自己就是个渣。

说真的我一直试着写各种文风的东西。

我跳的坑也老多了,

初二和太子认识的,居然还是聊全职认识的,但偏偏我们俩的合文没有一篇全职。甚至我们打认识之后除了刚认识的那两个月聊聊全职其他聊的全都不是全职。

港真我们初三不在一个班之后就很少聊了。

但是我还是超级喜欢太子ww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你那篇芥敦血族paro什么时候更新,

我qq不问你不代表我不看我不催稿子。

 @茧 

评论(6)
热度(8)
© 不泊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