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泊舟
月更选手☣
 

《宿敌,亦或者搭档(下)》

上回请点这里

https://vann-c.lofter.com/post/1de2af38_aa9152a

好了咱们来继续吧,这次有太中糖【你们要信我

  “痛痛痛痛痛!”中原中也一手扶着墙,一手扶着腰,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哎~只是这种程度哦?这样就不行了?那么更紧一点的话会怎么样呢?”太宰治坏笑着,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嘶,太宰......我绝对......痛痛痛!”中原中也再次叫出声来,使得站在一边的中岛敦忍不住开口道:“太宰先生,只是件紧身束胸衣而已,用不着这样好好穿在身上吧?”

  太宰治无视身边人的怒火,一边帮中原中也系上束胸衣带一边笑道:“哪有哪有,我们可是要学习欧洲国家十九世纪女子穿着服饰的礼仪姿态呢。哦对了,我这儿有银白色的假发,戴上去试试看怎么样,肯定很漂亮哦小,中,也~”

  “滚滚滚你个死变态你不会是早就准备好了打算让我穿女装的吧。”中原中也愣在一旁,亲眼看见太宰治从衣服里掏出假发,一股无名燃烧的火在一刹那间就冲出来了。

  太宰治将食指放在唇边,眼睛微眯道:“秘密。”

  中原中也瞬间就有想把太宰治直接弄死的冲动了。

  “好了!结束!到有点亮光的地方看看吧,我对女性的服装还是颇有研究的,放心好了。”太宰治将中原中也推到亮光处,仔仔细细的打量起眼前的这个美人来。

  虽然没有穿戴假发,但倒也是完美。橘色的头发在脑后梳成小辫,巧妙地用宽大的墨色帽檐遮盖住。暖黄色的眸子里倒映出眼前人漆黑的身影和宛转的流光。他身着黑红的拖地长裙,因为尺码有些偏大更衬出他的身姿娇小。肩上的纱布微微下滑,隐约露出那光滑白皙的锁骨,脚下随便找到的女士酒红高跟鞋更显出他的妩媚情态。夜色正浓,中原中也站在昏暗的灯光下,不悲不喜,就那么立着,使得一旁的太宰治和中岛敦看得都有些入迷了。

  “很荣幸认识您,中原中也小姐。”太宰治率先打破了许久的沉寂,微微俯身,轻柔地拉起中原中也的手,烙上一吻。

  中原中也皱了皱眉:“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我已经隐隐约约听见脚步声了,按照原计划,我先把他们引开,你们快去接应芥川。”他回头望着中岛敦,道,“一定要把芥川平安无事地带回来,不然找你算账。”

  “好的,前辈!”中岛敦点点头,“前辈你也要小心啊!”

  “放心吧,我觉得我还没有那么脆弱。”中原中也嘴角弯起一个弧度,显得格外动人。

  “多加小心,中也,安排完他们后我会回去找你的。”

  “恩。你也是。”

  简单的道别,兵分两路。

  “哟,没想到你能坚持这么久啊?毅力和耐力还真是不错呢。”乔伊冷笑着,不知第几次扭转了空间。

  “唔!”芥川龙之介终究还是抵抗不住,吐了口血来。

  ——不行。

  ——得想想办法。

  芥川努力让自己的每一根神经都保持清醒,他跌跌撞撞地向前走去,一步又一步,看得让人心酸。

  “是吗,这么顽强。”乔伊皱了皱眉,随即舒展,“不如一次性max怎么样?”说罢手再向虚空中一握,这次却是之触碰到了虚无的空气。

  ——能力?

  ——失效了?

  ——为什么?

  “真是麻烦死了。”芥川擦尽唇边的血,低声唤道,“罗生门。”

  黑色的影子再次跳跃起来,将乔伊吃抹个干净。

  “到底是谁给谁最后一击啊,拜托把主语弄清楚了。”芥川将乔伊踩在脚底,一脸不屑。

  ——!!!

  芥川好像感觉到了些什么,赶紧回首,却发现是中岛敦立在那里。

  ——那么危险的气息......

  ——是他散发出来的?!

  ——唔!动不了了!

  嘛,芥川这回动弹不得的原因其实是被中岛敦给抱住了,他无奈地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太宰治,想要向他求助,而那家伙只是笑笑,向着芥川挥挥手,然后就离开了。

  “人虎?”芥川烦心地揉了揉在自己怀里不住打颤的身体的头部,却发现自己的衣裳竟是有些湿了。中岛敦抬起头来,泪痕还能看到些许,他盯着芥川看了一会儿,随后再次抱住他,呢喃道:“太好了,芥川还在。”

  ——真是的,什么时候召唤了他的猫科属性啊,真是想吐。

  ——像个孩子一样。

  芥川不自觉地扬起嘴角,拍了拍怀中人的背部,视作安慰。

  

  与此同时,可怜的中原中也正踩着高跟鞋狼狈地逃着。

  “啧,真是个苦差事。”中原中也紧蹙着眉头,转身跳进了一间房间,听得外面经过的嘈杂声不由得叹了口气。

  “话说太宰那个混蛋自己没什么能力,应该让他来逃啊。”中原中也自言自语着,不住感叹自己干了件蠢事。

  “不过,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安全了吧。”中原中也倚着墙大口的喘着气。累的有些想睡。

  中原中也站起身来准备到房间的天台上呼吸口新鲜空气,醒醒神,却是看见了身着卡其色风衣的男子。太宰治站在那里,任凭微风拂起他的风衣与稍稍凌乱的短发。

  “如约来接您了,公主殿下。”他坏笑着,轻声走到中原中也面前说着,“有很累吗?”

  “累坏了。”中原中也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然后叹了口气,“还以为你不会回来准备自己找个时机溜出去呢。”

  太宰治没有说话,只是闭上眼睛,拖着中原中也从天台上一跃而下。

  “喂喂这可是七楼啊,我可不想陪你一起去死!”

  “早就想邀请一位美丽的小姐和我殉情了。”

  “滚滚滚你给我走开啊!鬼是美丽的小姐啊!”

  “要落地咯。”

  太宰治猛地睁开眼睛,双脚首先触地,他身子一转,接住了还在空中挣扎下落的中原中也,俯下头去,在怀中人的耳畔中呼出点点温热的气息,忽然变了语气,苦笑着叹道:“谢谢。”

  “这回是真话吗?”

  “是啊,你看我这双无比真诚的眼睛。”

  “恶心死了。”

——————END——————

从此骑士和他的公主过上了幸福愉快的生活~

哦对了最后那个抱是公主抱公主抱!

恩还有那个啥开头污了的人自行去面壁。

小只的中也抱在怀里一定很舒服吧太宰先生.....

这次写的文芥敦戏份有点少所以明天开新坑可能会写些肉。

恩就这样好了。

祝各位客官食用愉快~

忘了艾特人了 @北彻。懒癌我不治 

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写这种高大上的动作戏【饶了我吧】

 
评论(18)
热度(92)
© 不泊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