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泊舟
月更选手☣
 

《【双黑·太中】ひとりじゃない》

520/521我方人员发来贺电


略有OOC注意


第一人称


一发完结


bgm`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太宰先生。

以一名小小记者的身份对这个神秘人物做着专题的访谈。

——在名叫“中原中也”的人消失了一个月之后。

“那,那个,太宰先生,这是我的名片,不介意的话请称呼我为山崎!”我抱着想让眼前这个貌似随意其实真的挺随意的男子对与我的初次见面获取好感值的想法递上了卡片,就像众多的美少女后宫游戏那样试着逐步升华他对我的满意度一样。

 事实证明我想的还是太简单了。刚看到他嘴角不经意间流露出的那抹无意识的微笑,我便紧抿着下唇,双手不安的攥着衣角。

“性别男呢,这么小的个子不应该是女孩子才有的体型吗?还把头发绾成一束掉在脑后,明明是个美人坯子怎么投胎时命判官给你寻了个男儿身子?太不懂人间的审美了吧。”

  这人......虽然活跃了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但不得不说,语句字字恶毒,却是让人挑不出任何脏句来,更可恶的是他那面部的肌肉还保持着一副人畜无害的笑,令人感到有些恶心。

  “边走边说吧。”太宰先生放下手中的咖啡,做了个还算标准的邀请手势。“恩。”我抓起放在座位上的公文包,率先迈开步子,与他擦肩而过。

  “这么不赏面子?”太宰先生嘴角带着笑,勾人心魄。我没有多说什么,任由他站在我身边。我与他二人也是默契,并肩走着,一路上倒也没说些什么。

  “到了。”他突然刹住车,令得我微怔了一下,一个不稳,直接撞入他的怀里,“我可没有抱男人的习惯。”他嘴上这么说着,环在我腰间的手却是愈发紧了起来。

  我皱了皱眉,记忆里的我并不喜欢这样被人触碰。我努力挣脱他的怀抱,怒气冲冲地转过头来:“抱歉,我想,您是不是应该向我......”

  “道歉”二字还未说出口,火红的枫叶就铺天盖地地席入我的眼帘,晃得我睁不开眼。

  “太宰先生?”突如其来的变故令得我心里莫名一阵慌乱,下意识地唤起他的名字。

  只感觉一双温暖宽厚的手抚上自己颤抖的脸,我来不及多想,看到那放大版的熟悉脸庞急速贴近我的身前,我不由得一惊。

  头痛欲裂。

  “不要过来.....”似乎是感觉他的鼻息缓缓喷吐的温热,我躲避不及,只能任由他的手解开我的发绳。

  我闭上眼睛,酥麻的触感只停留了几秒便消散,他唇角勾起玩味的笑,手指尖多了片枯黄的枫叶:“与你的发一点都不相配。”

  太宰先生望着我垂及肩边的那抹鲜活的橘黄,似是在迷恋什么一样,唇角最后一丝笑消失,他的身影在我的视线里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醒来吧,中也。”

  


  雨很大。

  我站在冰冷的石碑前,望着碑上毫无生气的、那人的照片。

  明明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逃过你。

  为什么,

  我终究不能离你而去。

  哪怕只是一秒,

  太宰,只是一秒就好,

  让我任性一回,

  我想呆在,你的身边。

——————————THE END——————————

 
评论(6)
热度(26)
© 不泊舟/Powered by LOFTER